云销雨霁

想不起账号密码

【卓娅x女局】关于军团老大自首这件事

我流女局。

ooc算我的,老婆是大家的。

自割腿肉产物,文笔稀烂。可能会有后续。

有好心太太画了图!大家快去看!戳这里 

  

  你是MBCC的局长,你最近遇到个大麻烦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天气不好,飘着雨丝。你趴在办公桌上为明天需要上交的报告书愁秃了脑袋,入秋天气转凉,你思维跳跃着又想到该让夜莺把管理局内的空调温度调高一点了。

  挺冷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您需要休息。”夜莺送进来第五杯咖啡时,这样对你说道。

  她饱含担忧的目光落在你眼睛下两个青灰色的黑眼圈上。你也想休息,毕竟你已经几乎两天没合眼了,如果明天的新闻头条是MBCC现任局长猝死在办公桌上那就真的有够社死。

  但是看着刚写了一个开头的报告,你迟疑了,“你说的对,夜莺,我写完这份报告就去睡觉...”

  迎上副官逐渐犀利的目光,你有些心虚,声音渐渐小了下去,“我向你保证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莺最终叹了一口气,退出去了,她无权干涉你的决定,但你莫名就是很怕她冷脸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然而你高估了自己的耐力。

  

  夜莺刚出去不久,你便觉得眼睛干涩难忍,急需闭眼歇歇。你在心里告诉自己只是闭眼假寐,决不能睡着。

  你闭上眼睛,你昏昏欲睡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即将睡死过去一头栽在桌面上时,管理局内部的警报声及时将你吓醒。你捂住狂跳不止的心脏,看见副官带着少有的慌张走进来。

  

  她说,禁闭者卓娅在管理局大门外边站着,已经打趴三个警卫了,说要自首。

  

  你脑子还不太清醒,很随意的打了个哈欠摆摆手,反应过来又突然愣住。

  卓娅,哪个卓娅,军团老大?

  她,自首?

  

  你端起咖啡猛灌一口,被苦出了痛苦面具,同时也清醒了几分,用不是很赞同的目光盯着副官,副官难得幽默,但是开的玩笑却有些过了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你被拉来了管理局大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军团长站在阶梯之下,一如你们初见时的打扮,她将外套随意搭在肩上,露出肩膀上紫色的纹身。

  雨势有些转大,四周泛起了与天空如出一辙的灰色雨雾,连空气也一同被润湿,你站在MBCC那几阶不算高的阶梯之上,身后跟着夜莺和警卫队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近视了,此刻完全看不清卓娅那张完全符合你心意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顿时便觉得兴致缺缺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你听见自己问。

  

  卓娅暂时没有回答,但你明显感到她的目光正落在你身上,如有实质,就像那次在辛迪加,她站在高处俯视着你一样。

  那是你们第一次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你还在想,随即听到一声轻笑,“我来自首啊,局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瞥了一眼倒在她脚边捂着肚子痛苦呻吟的警卫大哥,你揉了揉太阳穴,为这月支出又多了一笔医药费而痛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这么来自首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然?”

  

  你懒得同她玩你反问我我反问你的游戏。

  

  既然是自首,你挥挥手,示意身后的警卫给这位难缠的主拷上手铐。

  卓娅似笑非笑,一把捏碎了那副银制手铐。

  

  警卫此时进退两难。

  

  你掀起眼皮子看她一眼,糊在一坨根本看不清什么,但你猜也能猜到,她此时的表情必然是带着点嘲讽与不爽的笑。

  没办法,你顶着夜莺担忧的目光从警卫手里接过另一副手铐,亲自给她拷上。

  

  近了些,你便能看清她较寻常女性更为深邃且棱角分明的五官,充满攻击性与侵略性,像不可能被驯服的高傲的头狼。

  

  她这回没整什么幺蛾子,但你知道,这副手铐困不住她,只要她想,没有任何人能困得住她。

  

  雨点胡乱往人脸上拍,你随便抓了一把湿漉漉的头发,“走吧,军团长。”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2368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